首页 >人力资源 > 业务带头人

人力资源

全咨三部副经理 牛关平

董事长.jpg

全咨三部副经理 牛关平

中级职称

注册建造师

全过程项目管理领域

  本科学士学位,中级职称,注册建造师,从业项目管理工作10余年。现任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事业三部副经理。

  项目管理领域领军人才,荣获泰达咨询2013年度“先进个人”,2014年度“先进个人”

  从事和参与了项目资料管理、项目前期及竣工验收备案报建、项目前期咨询工作;各类配套公建项目、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;各类改造项目全过程管理;大型厂房及公寓项目的全过程管理。先后配合完成了开发区海通街蓝领公寓、西区武警营房、西区溶盐池、西区公交站、西区道路照明、西区通信管道、西区富士康代建厂房、西区三星电子代建厂房、开发区30周年雕塑、等各类新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;完成泰达医院三甲改造、开发区第二中学改造、富士康厂房改造等各类改造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,对各类项目报建、商务管理、项目前期咨询、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