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人力资源 > 业务带头人

人力资源

全咨四部经理 邱家宽

董事长.jpg

全咨四部经理   邱家宽

中级职称

注册建造师

全过程项目管理领域

  本科学士学位,中级职称,注册建造师,注册安全工程师,从业20年。现任泰达咨询全过程咨询事业四部经理。

  工程咨询管理、工程监理等领域领军人才,获得过泰达咨询2015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、2017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。

  从事了化工项目、写字楼项目、厂房工程、房地产项目、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,全过程项目管理、项目监理、设计管理、老旧小区改造、社区安全测评及城市运维监测等。

  先后主持了开发区海景商业片区提升改造、发达街商业片区提升改造项目、荣泰街商业片区提升改造项目、国翔公寓片区提升改造项目、工人新村环境治理项目、伴景湾家园提升改造项目、海滨街公园提升改造项目、塘沽街片区环境治理等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。自2016年,开始介入城市运维项目的开发;老旧小区改造方案的规划;居民小区现行居住安全的评价等服务工作。   尤其针对老城老街焕发新生命的策划,结合国家有关政策以及区域经济发展,为地方政府提供了多个其实可行的优化改造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