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人力资源 > 业务带头人

人力资源

造价三部经理 张杰

董事长.jpg

造价三部经理 张杰

注册造价工程师

中级职称

工程造价、司法鉴定领域

  本科学士学位,中级职称,注册二级建造师,注册造价工程师,从业10余年,现任泰达咨询造价三部经理。

  工程造价咨询领域领军人才,荣获泰达咨询2017年度泰达咨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。

  自2004年7月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“工程造价管理”专业,并就职于中建六局、中建四局两所大型“中”字头施工国营企业,担任专职造价岗位,并积累了大量的工程实践经验,为今后从事造价管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就职于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造价部土建造价员岗位,经过公司业务类别的多样及系统的学习,再加上对已积累的施工造价管理经验的深度总结与运用,在大型住宅项目、公建项目、基础设施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,合格的完成了众多大型项目的造价管控业务,通过多年与国企开发商、私营开发商、政府基建部门的磨合与学习,深刻的总结了不同企业对工程造价管控着力点的不要求。

  自2014年5月由于专业能力较为突出,通过公司业务往来,在公司造价全过程服务领域的客户中,中航地产、生态城建设投资公司等大型央企、国企纷纷向公司申请人事借调,在中航地产未来项目开发中加强了专业系统的成本管控能力。

  从业生涯中先后经历的大型房地产项目有生态城美林园、开发区时尚旺角、滨海湖别墅区、宝坻区瑞祥花园、瑞景花园、津南区尚智园、东疆阳光金海岸、汉沽区汉郡豪庭、等10万平方米以上体量的项目,针对项目的整体品质定位、开发周期拟定、施工成本的细化,分别与成本管控有效的结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