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人力资源 > 业务带头人

人力资源

监理事业部经理 吴晓坤

董事长.jpg

高级工程师

注册建造师

注册 造价工程师

注册监理工程师

注册咨询师

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

全过程项目管理领域

  本科学士学位,高级工程师,注册一级建造师,注册造价工程师,注册监理工程师,注册咨询师,RICS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,现任泰达咨询监理事业部经理。

  全过程项目管理、工程监理领域领军人才,2016年度荣获泰达咨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,2018年2月荣获天津市造价和招投标行业优秀造价工程师荣誉称号。

  从事项目管理、咨询的相关业务,以项目管理先行作为敲门砖引领,在工作中与各部门紧密配合,建流程、标准、作业书,务实进取,踏实肯干,学习新技术,维护老客户,开拓新客户。并被评为2013年-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个人贡献金奖。于2014年与团队策划了宝坻区九园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的PPP第三方咨询业务。于2016年与团队完成了天津市宁河区赵温供热站新建工程PPP项目项目的PPP业务。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示范小城镇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,天津市宝坻区宝武公路(平宝公路-津围公路联络线)改建项目,天津市宝坻区九园公路改建通行服务项目,天津市宁河区芦台一中迁址新建工程项目,天津市宁河区中医医院迁址新建工程项目。